既叽叽w

只是想推些喜欢的物件的LOF。
全职叶黄厨
黄太太
苏联解体一生痛

【repo】谈情说案1+2

一直听说这本本子好看到不行,然而晚入坑的我萌上叶黄的时候谈情说案已经完售(能收到本子实在是太好啦!!!)

因为是高三党所以趁着一模结束把本子看完了,其实并不算厚2小时看完绰绰有余。
【封面】

音神我爱你!!!!!!!!!!!超超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内容】

大概说的就是律师叶黄的工作历程,一件案子接着一件案子的感觉超级刺激好看,而且完全没有不合逻辑的地方看得出太太是很用心地筹备这本本子的。反正就是看完了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QWQ

【特典】

明信片超级好看的!!!!!还有叶黄律师证哇啊啊啊啊啊!!!我家阿黄!!!!!(其实叶修更帅气一点)

谢谢五毛太太产出那么好吃的粮,就是因为这本本子我居然!!!拐了一个喻黄党跳叶黄坑!!!!可以看出这本本子有多好看了!!!!

谢谢各位太太的努力让我可以在叶黄坑里吃得好又吃得饱(大感谢!!)

以下是返图



叶黄大法好,吃了安利别想跑!!!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