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叽叽w

只是想推些喜欢的物件的LOF。
全职叶黄厨
黄太太
苏联解体一生痛

西洲曲 repo

高三党逮着机会抢出一记repo,第一次写repo也许写得有点乱七八糟的

【封面】

+KAEDE+太太的叶黄古风prprpr!!!当初就是看到太太画的封面才想不都想就买买买的,这么帅气的封面不买是人????!!!!

【Dream Odyssey】

原著向,说的都是日常的小事但是就是这种日常让人感觉暖!暖!的!还有少天和老魏说的几句粤语超可爱啊,讲真,我屋企少天超得意!!!开篇就被塞了一嘴糖ovvvo

【中国味道】

我真的超超超喜欢这种文风!!!!原本以为是古代paro结果是现代的,有点意外但是居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依然是超超超好看(语文不好找不到什么形容词表达我的激动!!!)

【孤单心事】

大概是整本本子里唯一带着点玻璃渣的文了吧。看到老叶不开窍少天死忍真的超心疼!!!不过最后老叶还是去追回少天了虽然少天说着拒绝但是我知道少天肯定还喜欢老叶的!!!这是本叶黄本嘛!(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四大皆通】

果咩其实这篇也带玻璃渣的不过开头太跳脱于是看到少天和云秀认识的时候我的心都揪起来啦,不会吧不会真的捅老叶吧???结果还真捅啊之前还好好的怎么忽然就捅刀啦???我家少天不会那么渣的他肯定有苦衷哦还真有!!!←看文时内心一直在这样如此往复。这篇文真的会让人不知不觉一边揪心一边笑着看,而且最后烦烦和老叶的对话!!!maya我旋转我跳跃!!!!!!

【匆匆那年】

烦烦即使不是电竞选手也依然机会主义!!!!看韩剧还总结亮点2333333还好烦烦不是理发小哥不然多烦啊!!!!

【如果你爱我】

和原著有点像,叶黄互相都没说喜欢,但是那种你知我知心知肚明的气氛实在是太好啦!!!!!!!

【Mr.curiosity】

开头即笑点,包子实在太可爱啦!!!那种经历了大风大浪最后归于平淡的感觉确实跟原著叶黄很像(虽然现在还在风浪中也没有平淡)但是看到少天的“男友”是喻文州的时候我的心!!!被捅了好几刀!!!还好少天还是老叶的(哼哼唧唧)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我第一次看见这种写法!!!!觉得新奇的同时又感觉仿佛真的和原著重合了!!!!!特别是少天说假的吧的时候!!!啊啊啊啊啊!!!!!激动得都说不出任何话了(升天.jpg)

【特典】

特典啊。。。。哦我并没有特典

希望以后也能看见太太们产出好的作品!!!这本本子虽然等了挺久的但是到手的那一瞬间就觉得值!!!!!

叶黄大法好好好,吃了安利别想跑(微笑.jpg)

评论(2)

热度(20)